关于做好2018年度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工作的通知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4-18 15:10:35 浏览数:757 【打印】 【关闭】

院属各单位、部门,皖南医药卫生学校:

  根据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关于做好2018年度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工作的有关通知,日前2018年度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工作已全面启动,参学人员可自行登录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平台自主参加学习。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部门认真组织本部门参学人员及时登录开展学习,对有关学习进度及时开展自查,初次自查结果请于6月底(最后一个工作日)、二次自查结果请于10月底(最后一个工作日)分别报组织人事处备案。组织人事处将根据各单位、部门自查结果,对不符合学习进度要求的学员进行重点督学、督查。

  二、学分要求:1、科级干部必修学分和选修学分合计总学分要达到50分以上(含50分,其中必修学分占总学分30%及以上);2、县处级以上干部必修学分和选修学分合计总学分要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其中必修学分占总学分30%及以上);3、所有学员至少要完成1个专题班学习。

  三、2016年度和2017年度新提任的科级干部请自行登录“安徽干部教育在线”( http://www.ahgbjy.gov.cn/Default.aspx),在“用户名”中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密码”为“本人姓名首个字母(小写)+123456”(示例:张三(zs123456)),同时输入下方动态“验证码”。登陆后在个人资料中及时补充完善本人相关信息,即可参加学习。(密码为统一设置,如登录异常,请及时与组织人事处联系,登陆后如需修改密码,请在修改后牢记)

  特此通知。

2018年4月18日

 

 

上一篇: 关于评选2017-2018...

下一篇: 关于发放2018届毕业...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