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21 15:37:12 浏览数:201 【打印】 【关闭】

        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养大学生爱党爱国的意识,3月20日,建筑与园林学院全体师生在田径场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柳、团总支书记王燕及各班辅导员参加了升旗仪式。

        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场的每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团总支书记王燕发表主题讲话,希望青年学生要自觉参与到学院“六个一”系列活动中,在活动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提升个人综合素养,用青春去拼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驰而不息地顽强奋斗。(图/文:王燕;审核:杨柳)


 

上一篇: 直属二支部召开2022...

下一篇: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党...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