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管理学院: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5 15:22:38 浏览数:151 【打印】 【关闭】

3月8日下午,教育与管理学院党总支所属两个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庞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联系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议程和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广泛征取意见建议,充分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两位党支部书记代表所在支部作2022年度支部班子通报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接受党员干部评议。随后,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全体党员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理论素质、宗旨意识等方面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庞波对所在支部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达到了交流思想、统一认识、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全体党员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和要求,以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全力推动和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助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图:徐仪静、尹成梅 文:尹成梅 审核:刘学凯)


 

上一篇: 医护学院成功举办“...

下一篇: 机电与汽车学院召开...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