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筑梦 勇担使命——医护学院2022 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12-08 14:00:53 浏览数:296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生干部的理论素养、研究能力和实践水平,12月7日下午,医护学院2022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医护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黄玉琴、党总支组织员徐陈浩、团总支书记朱峰、辅导员代表以及百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学生管理秘书叶蕾主持。


开班仪式伊始,全体起立并奏唱国歌。随后,黄玉琴书记向学员们致辞,她从围绕一个梦想、结合一个精神、坚守一种身份、选择一份责任四个方面,对青马培训班的学员们提出了学习要求和殷切期望。之后,学生代表邓升颖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做出承诺,将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努力成为新时代合格的马克思主义者和优秀学生干部。仪式上,朱峰老师宣读了培训班培训方案,徐陈浩老师为培训班授旗,朱峰、甘家琪、李婧蕾和邹盛四位老师为学员赠书。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青马工程”是“大思政”格局下思想引领的主要阵地,是着眼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着力为党培养和输送坚定的青年政治骨干的重要平台。医护学院本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将围绕政治理论学习、社会实践锻炼、青年志愿服务、革命文化体验和学习交流分享五个部分,开展为期5个月的培训。


开班仪式结束后,邹盛老师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时代的奋斗青年》为题,为学员讲授了开班第一课。(图/文:甘家琪,审核:叶蕾 黄玉琴)


 

上一篇: 防范网络诈骗,共筑...

下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走...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