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老年大学教师在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获佳绩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12-05 15:47:49 浏览数:235 【打印】 【关闭】

       在刚刚闭幕的安徽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学院老年大学教师刘宗胜任教练、任课教师张求宣及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为参赛运动员,代表宣城市参加了民族武术项目比赛,他们不畏强手,凭借过硬实力与稳定发挥,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技术水平,勇夺2银5铜。其中张求宣获得个人拳术银奖、女子对练银奖和双器械铜奖3块奖牌。


   安徽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已成功举办8届。本届运动会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民委、省体育局和滁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全省16个代表团、8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8个大项的角逐。运动会遵循“平等、团结、拼搏、奋进”的宗旨,以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为目标,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各民族打造一个交往交流交融的平台,提供一个相互尊重、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的窗口,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图/文:刘宗胜;审核:李国强)

 

上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第15...

下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开展...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