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财经学院开展思政教育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21 17:15:23 浏览数:315 【打印】 【关闭】

  11月21号上午,信息与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平以思政班主任身份走进学生课堂,为2022级计算机应用技术班同学开展了一场主题为“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谱新篇”的讲座。

  本次宣讲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深讲透讲实。在讲解过程中刘书记首先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然后用生动形象的事例进一步带领同学们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后勉励学生们好好学习,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图/文:裴锡震 审核:吕宗明、刘建平)

 

上一篇: 以案为鉴敲警钟—直...

下一篇: 彝族新年喜气洋洋 ...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