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奋进 同心筑梦 ——建筑与园林学院第11期业余党校开班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17 09:30:33 浏览数:214 【打印】 【关闭】

11月16日下午,建筑与园林学院举行了隆重的业余党校开班仪式,本次业余党校培训班人数之多创历史新高,共计130名同学参加,由党总支负责人杨柳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杨柳鼓励全体学员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担当意识,要做一名信仰坚定、品学兼优、文明有节、心存感恩的有志青年。

简短的开班仪式结束后,杨柳和支部书记李阳分别为学生上党课。两个班党课的主题分别围绕“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发有为做新时代好青年”,引导同学们展开讨论,师生间展开了一场心灵对话。老师们结合国家、学院五年来的飞速发展以及自身的成长经历,阐述了十八大以来新时代的巨大变革和伟大成就,增强了同学爱党爱国的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

此次党课催人奋进,发人深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向上,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图/文:徐桂艳 审核:杨柳)


 

上一篇: 厉兵秣马 蓄势待发 ...

下一篇: 以案为鉴敲警钟—直...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