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本市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11 16:09:49 浏览数:259 【打印】 【关闭】

        为更好地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为本市重点企业提供专业人才,近日,建筑与园林学院举行了多场本市重点企业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邀请了安徽佐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徽省观志实业有限公司、安徽鳌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祥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宣城本地重点企业来我校开展多种形式的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共涉及建筑工程、工程造价、环境艺术等多个建筑类专业,提供岗位数100余个,共计147名在校生积极参与,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合作联系,实现了企业人才需求与学生高质量就业的双赢。(图:谢芳  文:钱俊  审核:杨柳)


 

上一篇: 技工教育处举办第59...

下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召开...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