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团学工作,凝聚青春力量 ——机电与汽车学院开展团学组织座谈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08 08:04:15 浏览数:292 【打印】 【关闭】

       为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在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的作用,加强团学干部相互交流,提高团学组织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11月7日,机电与汽车学院开展团学组织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加华、学院团委书记杨晨、各团学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各团学组织近期工作的完成情况、发展中出现的问题、优化内部建设的措施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加华对各团学组织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团学组织工作,支持团学组织的发展,团学组织建设在丰富校园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展示自我、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一直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会议强调,团学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朋辈引领工作,聚焦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积极发挥人才培养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打造凝练团学组织特色文化,确保团学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本次座谈会为更好服务我院学生成长成才,开展好团学活动打下了基础。(图/文:古宏涛;审核:余加华)



 

上一篇: 医护学院团总支开展...

下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党总...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