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学院团总支开展户外团建拓展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07 14:35:19 浏览数:235 【打印】 【关闭】

   为了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培养学生果敢坚毅的心理素质,医护学院团总支于11月5日在学院操场组织开展了一场妙趣横生的户外团建拓展活动。活动分上午和下午两场进行,共有60多名学生参加。


       正式活动开始之前,拓展教练通过一系列幽默风趣的互动以及富有创意和吸引力的破冰游戏,将学员提前带入团建活动的氛围中。接着,拓展分“穿越A4”、“同心击鼓”、“无敌风火轮”和“水到渠成”等四个项目依次进行。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面对挑战,团结一致,斗志昂扬,通过默契的配合和锲而不舍的精神顺利完成了各项拓展任务。



        通过本次团建拓展活动,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竞争与合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图/文:朱峰,审核:叶蕾  黄玉琴)


 

上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市...

下一篇: 聚焦团学工作,凝聚...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