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组织伙食管理委员会对学院食堂 开展突击检查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07 10:28:30 浏览数:312 【打印】 【关闭】

为强化对学校食品安全的监管,给广大师生提供优质、安全、放心、满意的服务和生活保障,总务处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并于11月4日组织学院伙食管理委员会对食堂开展突击检查。

 伙管会学生分工合作,分别对一、二、三楼食堂的仓库、粗加工区、烹调间、消洗间、备餐间等各部分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检查了索票索证、食品留样、剩余饭菜处置、冰箱存放、餐用具清洗消毒及环境卫生情况。


在对仓库食品储存、标识及食品添加剂管理进行抽查中,伙管会学生对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的生产日期、保质期、进货渠道等认真核验,检查了相关食品的采购单、供货商资质、产品检测报告等,每项查验结果均进行详细记录,对可以当场整改的均当即进行了整改,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由食堂相关负责人尽快处理后反馈给总务处、伙管会。

       通过此次突击检查,不仅让学生们对食品安全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更加了解了师生平时的饮食来源状况,深刻体会食堂工作人员的辛苦,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学会节约粮食,更显示出学院对食堂的监管过程的透明化、多元化,也在无形之中让食堂的经营者及一线员工明白安全工作不容有失。(图:张萍;文:张萍、张青;审核:汪青华


 

上一篇: 医护学院召开专业和...

下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市...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