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二支部组织开展“追寻真理之光 汇聚奋进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04 15:33:53 浏览数:290 【打印】 【关闭】

       为缅怀英雄先烈,接受思想洗礼,浇筑信仰基石,汲取奋进力量。 2022年10月30日,中共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直属二支部来到旌德县版书镇龙川村,开展“追寻真理之光 汇聚奋进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深入走访了梅大梁、梅大栋故居、梅大梁革命烈士纪念馆、烈士陵园、皖南第一个中国共产党的支部纪念馆、三都农民补习学校旧址、大梁广场等红色文化场所,近距离感受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意志,崇高的理想信念,不屈的革命精神。

       在皖南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详细了解皖南第一个党组织成立的经过,瞻仰了按8:1比例放大的共产国际于1924年赠送给中国共产党的马克思银像;在烈士陵园,党员们驻足凝视,向纪念碑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在梅大梁故居,党员们仔细了解梅大梁、梅大栋烈士的成长经历、英勇事迹、革命理想;在梅大梁烈士铜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由支部书记詹先明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对于共产党人的不屈的斗争精神和顽强的革命意志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切实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图/文:刁航   审核:高培)


 

上一篇: 机电与汽车学院举行...

下一篇: 医护学院召开专业和...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