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学院举行参加校第七届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01 16:46:56 浏览数:281 【打印】 【关闭】

       11月1号下午,机电与汽车学院举行参加校第七届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加华、专兼职辅导员、教练员、运动员参加表彰大会,大会由团总支书记杨晨主持。

       运动员代表21级数控技术班洪辉进行了发言,团总支书记杨晨宣读了获奖名单,在场的领导、老师分别为获得比赛前三名同学颁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加华在发言中指出,机电与汽车学院在筹备参加第七届运动会中体现了“精心筹备”“精诚团结”“精进勇猛”三大亮点,取得男子总分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三名的近年最好成绩。他向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发扬精神,敢于争先。将团结协作精神投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二是积极锻炼,全面发展。既要抓学风建设,也要提升身体素质,全面提升机电与汽车学院学子的体质情况和精神面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是提前谋划,争取在明年校运会中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鼓励、表彰运动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激励机电与汽车学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 (图/文:古宏涛;审核:余加华)



 

上一篇: 保卫办联动相关部门...

下一篇: 直属二支部组织开展...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