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运动 顽强拼搏 建筑与园林学院学子踊跃参加第七届校运动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28 10:25:45 浏览数:248 【打印】 【关闭】

       金秋送爽,盛会如约。建筑与园林学院紧紧围绕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关于加强体育文化建设的工作重点,高度重视系部体育运动发展,始终坚持把“以体育人”作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重要内容。坚持“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原则,积极支持学院各项体育活动的开展,动员鼓励建筑与园林学院的学子参与体育运动,走出宿舍,走下网络,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大学学习和生活。

       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建筑与园林学院方阵充分展现了专业特色,男生身穿蓝色工作服,头戴白色帽子,身背专业仪器,手推小推车;女生手里拿着鲜花,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进入体育场。

开幕式上,建筑与园林学院一百多位学生带来了精彩的军操表演,整齐的动作、激昂的口号、坚定的目光,展现了建筑学子的青春风采。

建筑与园林学院啦啦队鼓足了劲,为我系运动员鼓掌呐喊。彩旗在秋风中不停挥舞,红绿互动的辉映间,啦啦队员们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和呐喊的助威是赛场上的一道风景线。

建筑与园林学院学子们,积极参与各类项目,奋力拼搏,将没有最高,只有更高的运动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图/文:王燕;审核:杨柳)




 

上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21级...

下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学子...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