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开展教学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汇报预演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27 09:31:44 浏览数:229 【打印】 【关闭】

 为扎实有效推进诊断与改进工作,建筑与园林学院于10月25日下午在系会议室举行专业、课程两个层面的复核诊改工作汇报预演活动。会议由学院负责人江国华主持,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和各专业带头人、专业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俞磊对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诊改情况进行了汇报;王威、孙胜两位课程负责人分别对《建筑测量》和《建筑施工技术》两门课程诊改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会上,与会人员对专业和课程诊改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重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最后,江国华对汇报进行了详尽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学院复核诊改工作的成效并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态度迎接复核诊改;二是要理清思路,理顺专业与课程间、汇报内容间的逻辑关系,熟练掌握汇报内容,汇报表述清晰准确;三是明确目标,找准汇报重点,关注两链打造、螺旋运行、诊改成效等要素,用数据说话,用案例说话,提炼精准,图文并茂,做到有特色有亮点;四是进一步打磨、完善和优化汇报材料,把握重点,精准发力,抓实细节,改出实效,提升汇报表达感染力,彰显学院诊改工作成效。

  通过本次汇报预演活动,学院检验了前期工作的成绩和问题,促进了教师间相互交流和学习,进一步明确了诊改汇报思路和努力方向。(图/文:隋洁,审核:杨柳)



 

上一篇: 基础教学部召开课程...

下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21级...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