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召开学生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11 12:03:33 浏览数:409 【打印】 【关闭】

        2022年6月8日下午,建筑与园林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转正会议,讨论、票决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分别由两个支部党支部书记李阳、张智勇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611115316.jpg

   大会讨论了张雷勤等12位同志的转正问题。由转正对象同志向支部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在外实习情况阐述了加入党组织后的打算。

   接着由入党介绍人介绍了转正同志预备期内的培养考察情况,入党介绍人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学习情况,随后全体成员就是否同意张雷勤等12同志按期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预备期的同志在提出申请后能积极主动的向党组织靠拢,符合中共党员的标准,同意他们按期转正。

微信图片_20220611115807.jpg

   会议尾声,建筑与园林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杨柳进行了总结,对12名按期转正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希望他们能在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示范性,始终牢记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图/文:徐桂艳  审核:杨柳)


 

上一篇: 医护学院党总支开展...

下一篇: 医护学院举行2021年...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