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学院开展思政班主任进课堂宣讲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23 15:34:36 浏览数:416 【打印】 【关闭】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布置和要求,5月23日上午,医护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黄玉琴在B栋207教室开展思政班主任进班级宣讲活动。


QQ图片20220523113405.jpg

   黄玉琴以《沿着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走向共同富裕》为主题,从把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准确理解和把握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内涵和推动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等三个方面向20级医学检验技术2班的同学们全面阐释了共同富裕的深刻内涵及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意义。

   黄玉琴强调共同富裕是全体人民的富裕,是人民群众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的双重富裕,既不是少数人的富裕,也不是整齐划一的平均主义,需要通过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分阶段分步骤地逐步实现。黄玉琴鼓励同学们,作为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新时代有为青年,应该脚踏实地地学好专业知识,做好自身的人生规划,为沿着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走向共同富裕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图/文:刘臻;审核:叶蕾 黄玉琴)



 

上一篇: 医护学院组织召开“...

下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思政...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