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学院组织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座谈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20 11:18:39 浏览数:424 【打印】 【关闭】

   按照学院党委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医护学院于5月19日下午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负责人黄玉琴主持,二十二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220520163208.jpg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敞开思路,畅所欲言对于系部和学院在教学管理、教室和宿舍管理、生活区域设备添置与维护、食品卫生安全与就餐环境改善、第二课堂活动组织与开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黄玉琴认真倾听、和同学们亲切交流并就大家的发言做详细记录。

   黄玉琴表示,常态化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学院党委巩固扩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挥基层党组织联系服务师生作用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此类活动的组织开展,切实解决师生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师生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医护学院将会在本次座谈会后,分类梳理归纳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建立项目清单和工作台账,结合医护学院实际,做好多方协调,提供解决路径及具体措施。(图/文:郭越越;审核:叶蕾 黄玉琴)


               


 

上一篇: 学院直属第一党支部...

下一篇: 医护学院开展思政班...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