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管理学院党总支赴宣城市书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19 08:45:00 浏览数:536 【打印】 【关闭】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月18日下午,在学院副院长高飞带领下,教育与管理学院党总支赴宣城市书画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宣城市书画院副院长卢祖江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书画展由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宣城市书画院承办,120余幅作品皆由宣城市书画家精心创作,作品涵盖书法篆、隶、楷、行、草、刻字,美术山水、花鸟、人物俱全,展现了我市书画家的才情。

2.jpg

参观的党员从艺术作品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奋发有为,坚定信念,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图∕文:尹成梅;审核:刘学凯


 

上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开展...

下一篇: 学院直属第一党支部...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