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系:开展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家访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25 11:31:54 浏览数:300 【打印】 【关闭】

  为了推进教育助学脱贫工作精准化,根据上级有关精准扶贫、精准资助工作要求,建筑艺术系于6月22日至泾县开展了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家访活动。建筑艺术系团总支书记孙胜、辅导员李伟宁、谢芳参与此次活动。

QQ图片20180625100911.jpg

  家访过程中,三位老师与学生家长不仅交流了学生在校的表现,还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并认真、详细地记录了相关信息。老师们鼓励学生要乐观面对困难,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努力成才,回报家庭与社会。同时,老师们借此家访机会,积极宣传讲解了国家的资助政策、学校的帮扶措施。

  走访活动有助于深入了解困难学生的家庭经济情况,同时让贫困家庭感受到了党、政府及学校给予困难学生的温暖,也让参与的老师们充分感受到精准扶贫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了大爱意识,对今后的精准扶贫工作和教育管理工作有很强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党...

下一篇: 护理系:第十期业余...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