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产教融合育工匠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22 15:27:14 浏览数:272 【打印】 【关闭】

  6月21日,在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党员活动室,学院副院长庞波开展题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产教融合育工匠”的党课。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余秀琴主持,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1.jpg4.jpg

  庞波首先指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是一篇面向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是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具有强烈使命感的好报告,要求我们不但需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更重要的是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我们的工作中;按照《宣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实施意见》等要求,开展职业教育改革,推进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增强职业教育影响力,营造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庞波同志同时也介绍了学院近些年的改革开展成果以及在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就。

  最后,庞波希望我们全体教师能弘扬光荣传统、牢记时代使命、勇于追梦圆梦,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护理系:举行2018年...

下一篇: 建筑艺术系:开展建...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