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召开期末教学学生座谈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21 10:12:23 浏览数:346 【打印】 【关闭】

  为深入了解护理系教学情况,切实改进教学,全力推进教风和学风建设,6月20日下午,护理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护理系教学秘书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护理系副主任吴俊主持。

111.JPG  

  座谈会上,吴俊就网上评教事宜向学生代表们作了详细的说明,希望广大同学能对老师的教学方法、师德师风等作出公正、客观的评价并提出意见。

112.JPG

  接着,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对绝大部分教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需要改进工作的教师和需要完善的课程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包括要求老师改进教学方法,避免照本宣科或联系实际不够;要求加强师生互动与交流,活跃课堂教学气氛;要求增加实践教学活动,加强技能训练等诸多方面。吴俊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做了详细解释并做了认真的记录。

 

 

 

上一篇: 护理系:召开“导师...

下一篇: 护理系:学习借鉴经...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