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19 13:11:41 浏览数:371 【打印】 【关闭】

  即将进入期末考试阶段,为了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对广大青年学生的诚信教育力度,护理系于第16教学周在全系所有在校班级范围内开展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175-1诚信考试图片.jpg

  主题班会上,各班班干首先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学院关于考试管理的相关规定,并通过PPT的展示向同学们重点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及作弊所带来的严重后果。

17-1诚信考试图片.jpg

  为使同学们能更加从容应对考试,各班还分别从高年级中邀请品学兼优的同学为学弟学妹们讲解各科复习方法以及临场应考技巧。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就在复习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向学长学姐们寻求解决方案。

  相信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组织开展,同学们将会秉承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严肃考风考纪,减少甚至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用诚实的考场作风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用诚信的态度来证明自己的风尚。

 

上一篇: 旅游商贸系党总支:...

下一篇: 护理系:召开“导师...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