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第八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系列报道(八)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18 16:46:17 浏览数:198 【打印】 【关闭】

  6月14日下午4点20分,信息工程系业余党校培训班第八次课程在B302教室开课,党课由信息工程系会计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委员李伟老师主讲,主题是“如何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八期八次课.jpg

  李伟认为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体现了无产阶级政党的党性原则,是凝聚党心民心、激励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共同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是我们党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的政治优势。李伟从坚持与时俱进、高度重视理论建设,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实行群众路线,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等方面介绍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具体内容。李伟要求全体学员从自身做起,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八次课.jpg

  本次党课使学员们深刻地感受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对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会对标调整自己的言行举止,争取早日以实际行动加入党组织。


 

上一篇: 建筑艺术系:召开期...

下一篇: 信息工程系:召开学...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