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5-25 16:08:35 浏览数:228 【打印】 【关闭】

  在学院党委的统一布置和安排下,5月24日下午,护理系党总支在系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系党总副书记黄玉琴主持,系主任齐永长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黄玉琴向大家通传了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相关内容,主要包括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印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若干规定》的通知等。黄玉琴同时还就上周学院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检查情况向大家反馈,总体情况较好,检查组的领导也一再强调,加强思想意识形态的教育管理形势越来越严峻,党员教师们要高度重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的主动权,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教职工和学生的意识形态教育学习与宣传。

IMG_5931.JPG

  接着,黄玉琴向大家传达了强化教师师德建设长效机制---教育部“六禁令”、“红七条”的相关内容。她强调教师,是“太阳下最崇高的职业”,无论在哪个国家,哪个时代,社会都对其有着极高的伦理道德要求。当前,在社会改革转型的关键期,也确实存在着一小部分高校教师抵挡不住诱惑,理想信念模糊,育人意识淡薄,言行失范、道德败坏等现象,抹黑了高校教师的社会形象和职业声誉,令人焦虑。因此,给高校教师划师德红线,设言行禁区是必要的,必须的,也是及时的。广大高校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要始终恪守师德“六禁令”、“红七条”,强化师德建设,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最后,黄玉琴向大家通报了2017年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的成绩,我院获得优秀等次。她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党员尤其是总支和支部的党务工作者们,希望大家可以再接再厉,保持优秀。

 

 

 

上一篇: 护理系:组织开展“...

下一篇: 护理系:开展科级及...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