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系:第六期业余党校系列报道(三)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5-25 08:19:48 浏览数:234 【打印】 【关闭】

        5月23日下午4点20分,建筑艺术系第六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第三次党课在C401教室开课,本次党课由建筑艺术系第二党支部书记徐桂艳主讲,主题为“尽职需要五颗心”。

IMG_2064.JPG

        徐桂艳以“想要人生更加完美,需要具备五颗心——责任心、忠诚心、敬业心、诚信心、感恩心”为主线,引经据典,结合学生干部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实际和自己的工作体会,从正反两面论述了 “五颗心”的重要意义。要求积极分子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时时处处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同学们听了这堂党课,都颇受启发,徐桂艳老师讲的党课通俗易懂,非常接地气,在工作和生活中具有现实指导意义和实用价值。

 

 

 

上一篇: 信息工程系:系列公...

下一篇: 建筑艺术系:召开常...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