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员扩大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4-19 15:14:06 浏览数:492 【打印】 【关闭】

  4月18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在系部党员活动室开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余秀琴主持,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余党课20180418_副本.jpg

  余秀琴传达了学院党建检查结果反馈意见,要求各支部一定要认真落实年度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总结整改工作,做好党建 “微经验”报送工作,积极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做到及时对标自查。会中余秀琴作了题目为“严明党的纪律,做党章和党内法规的守护人”的党课,从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阐述了遵守党内法规的重要性,强调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要求每个党员都要时刻遵守党章。

  最后,系部辅导员推荐了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全体教师结合学生上课出勤和班级纪律情况开展交流和讨论,推荐思想积极向上、对党忠诚、能起模范带头作用的优秀学生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为系部党组织建设输送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做好党建带动群建工作,以党风建设促进学风建设,以党性教育磨炼品格。

胡堂飞.jpg

 

IMG_2192.JPG

 

 

 

 

上一篇: 护理系:开展党员集...

下一篇: 建筑艺术系:精彩课...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