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4-19 11:31:37 浏览数:472 【打印】 【关闭】

  在学院党委的统一布置和安排下,4月18日下午,护理系党总支在系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系党总副书记黄玉琴主持,系主任齐永长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黄玉琴首先向大家通报了上周五市直工委对我系2017年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检查情况,她指出主要存在以下问题,分别是:党员理论学习无日期记录,工作笔记和学习内容应分开记录;党员发展相关表格填写有待完善,特别要注意党员发展的时间节点;党员信息平台要做到定期维护,发现问题及时改进;会议记录内容过于简单,会议类型没有分开记录;党建品牌无亮点需要继续创建;党员活动日的活动安排确定后,无特殊原因所有党员都应参加。黄玉琴要求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针对问题,进行总结整改,力求在2018年的党建工作中完善相关工作。 

  会上,黄玉琴传达了本周一学院第二次调度会的相关会议内容,她强调,各位教职工要高度重视高校思想意识形态工作,坚守高校思想教育阵地,做好针对教师自身和学生思想意识形态的宣传教育工作,确保高校安全、稳定。

  黄玉琴还就各支部报送建设“微经验”和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情况自查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

 

 

上一篇: 监察内审室:组织开...

下一篇: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党...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