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内审室:组织开展赴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4-19 08:59:57 浏览数:761 【打印】 【关闭】

  4月16日,监察内审室主任谢金忠、副主任凤艳及内审室专业兼职人员一行四人赴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1.jpg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亓四华、审计处处长李文松、副处长何敏热情接待了谢金忠一行,双方就高校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何敏详细介绍了安职院的审计工作经验。

3.jpg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加强了双方在高校内审工作的信息交流和互通,对推动我院的监察内审工作起到了重要的助力作用。

 

上一篇: 信息工程系:积极开...

下一篇: 护理系:开展党员集...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