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贸系:开展寝室安全文明大检查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4-17 15:12:44 浏览数:274 【打印】 【关闭】

  为配合我系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开展,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安全意识,4月12日下午,旅游商贸系负责人张国宪带领系辅导员程明霞、涂婉婷、袁梅、系团总支书记吴海军以及系学生会部分成员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寝室安全文明大检查活动。

1.jpg

  首先,学生会查寝人员根据事前安排的分组情况,在组长的带领下进行查寝。查寝过程中工作人员始终保持着公正、公平、严谨的态度,细心检查所有可能的安全隐患,认真记录各个寝室的查寝情况,不作假,不马虎。期间,辅导员了解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一一解决,同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安全,安全用电,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禁止晚归,保持寝室的整洁。

  检查中,张国宪要求,要全面梳理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落实学院和系部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各班级辅导员要注意相互协同,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对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确保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2.jpg

  通过这次走访寝室,加强了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增进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感情;同时,希望我系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杜绝寝室安全隐患,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


 

上一篇: 旅游商贸系:国家安...

下一篇: 护理系:系列公开教...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