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开展2018年寒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历史”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1-22 16:47:16 浏览数:435 【打印】 【关闭】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积极响应院团委关于开展2018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护理系社会实践服务队于1月19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红色历史”为主题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护理系团总支书记叶蕾老师带队,护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助理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地点为宣城市烈士陵园。大家首先来到陵园中的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大家重新回顾了曾经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们为了人民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大家都深刻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烈士们用生命和热血换来的,要倍加珍惜。

  接着,大家一起来到革命烈士墓碑前。同学们低头鞠躬,低吟悼词来表达心中那份对先烈的敬重和缅怀之情。所有团员同学们还在烈士墓碑前举行了隆重的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大家高举右手,紧握右拳,再次郑重地宣誓,那宣誓铿锵有力,慷慨激昂。举起的右手紧握的是共青团员的忠诚,专注的目光凝聚着共青团员的坚定。烈士陵园里回荡着的神圣庄严的入团誓词,仿佛又让在场的全体共青团员回到了入团时那令人激动而又难忘的时刻,共青团员要勤奋学习,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信仰再一次得到了升华。

111.png

222.png

  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为深入学习、践行党的理论方针,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争创优良业绩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护理系社会实践服务队全体成员将铭记先烈的不朽功勋,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状态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中,将专业知识与社会服务有效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

444.png

 

 

 

上一篇: 护理系党总支:“党...

下一篇: 信息工程系:开展期...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