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法制宣传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12-11 21:22:42 浏览数:252 【打印】 【关闭】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法制宣传日。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普法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知法懂法能力,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各班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的主题班会活动。

112120323qwn.jpg

  会议上辅导员讲解了“法制宣传日”的由来,以及我国法律的变迁,并强调了法制宣传的重要性,尤其是在我们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应学会用法律的手段来保护自己,辅导员就近期部分高校发生的安全、违法事情为案列说明,要求在座的学生要守法,对于触碰法律底线,侵害他人权益的事情极力抵制,给在座的学生敲响了警钟。

11212020vzaq.png

  此次活动旨在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上的点点滴滴处体现这次法制宣传主题班会的意义,能将法治,融入到自己的为人处世当中。在各种场合都能积极宣传法制、遵守法制精神,做一个知法懂法的高素质大学生。

 

 

上一篇: 信息工程系:召开第...

下一篇: 建筑艺术系举办第三...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