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开展党员意识形态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12-10 20:24:53 浏览数:438 【打印】 【关闭】

  在学院党委的统一布置和安排下,12月6日下午,护理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员意识形态教育学习活动。活动由系党总支副书记黄玉琴主持。系主任齐永长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活动开始,黄玉琴首先向大家传达了12月4日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的相关内容。主要包括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和精神、意识形态工作相关布置、《校内机房管理规定》、《关于认真做好市直单位基层党建暗访式随机督查调研准备工作的通知》、《档案管理实体分类方案》、《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校园公共活动管理暂行规定》等七项内容。黄玉琴强调无论是系部的党员同志还是普通职工,都要在意识形态领域把好关,守好门。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为创造和谐校园、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系党总支宣传委员叶蕾同志带领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之《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部分。全体党员就此项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展开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将会立足本职岗位,为提高和改善民生水平,促进系部、学院乃至整个社会的和谐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黄玉琴还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之新华社评论文章之七-----《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报告指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我们要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仍然需要保持和发扬马克思主义政党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

  最后,会议还通报了第二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学院内部督查的情况。并就迎接省组织部基层党建暗访式随机督查需要做好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上一篇:  机械与汽车工程新...

下一篇: 信息工程系:系列公...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