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新:寒冬送温情 情系福利院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12-10 17:53:51 浏览数:276 【打印】 【关闭】

  每个孩子都承载着祖国的未来,每个孩子都应该有充满阳光的童年。12月8日上午,为了使每个从小缺少父母关爱的孩子感受到来自社会,来自祖国的关爱,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余秀琴、系团总支书记杨晨带领辅导员和部分学生,带着系里老师和同学们捐赠的冬被慰问品和心意,一同前往宣州区福利院看望那里的孩子们,礼轻情意重,他们带去的是对这一个特殊的群体的关注和祝福。

1.JPG

  在福利院中,余秀琴和同行的老师学生与孩子们交谈互动,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和生活,将来回报社会。虽然生活有些不尽如人意,但这些孩子热爱这个世界,热爱自己的生命。他们给予最大的笑容迎接来客,分别的时候,他们依依不舍,挥手说再见,这是世上最可爱的一群孩子,但愿他们的生活里永远充满爱。

  乐善好施,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方面。孤儿是社会上最弱小、最困难的群体,关注这一弱势群体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一篇: 信息工程系:第七期...

下一篇: 护理系:开展党员意...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