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贸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11-21 13:13:23 浏览数:233 【打印】 【关闭】

  为了解学生学习状况,反馈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旅游商贸系于11月16日下午4点在行政楼二楼教师办公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旅游商贸系教学秘书刘学凯主持,旅游商贸系负责人张国宪出席座谈会并为学生答疑解惑。

6_副本.jpg

  此次座谈会以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倾听学生的心声为主题,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对现在的学习以及生活状况与领导展开积极的交流,并就课堂教学提出了一系列很好的建议。对此,张国宪指出,此次学生座谈会是学院关于教学反馈的一项重要环节,主要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以及生活上的一些建议,为进一步的改善学习环境,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奠定良好的基础。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整个座谈会成效显著。

5_副本.jpg


 

上一篇: 建筑艺术系:举办20...

下一篇: 护理系:召开学院第...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