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贸系:开展文明创建迎检工作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09-21 23:23:26 浏览数:365 【打印】 【关闭】

  我市迎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即,9月20日,旅游商贸系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会。系党总支书记谢金忠、系负责人张国宪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谢金忠主持。

1.jpg


  会上,系负责人张国宪传达了当天上午院迎检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全系教职工对宣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学院创建省文明校园活动尽心尽责。随后谢金忠指出,文明创建是一项政治任务,不同于一般工作,尤其在决战迎检阶段,全体党员教师要有“四个意识”,增强文明城市测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迎难而上,强化测评迎检工作的各项保障。

2.jpg

  同时,谢金忠要求全体教师以身作则,齐抓共管,集中力量攻克创建中的重难点问题,对薄弱环节进行加强,对各项工作加以完善,要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事业心,一件一件抓落实、一抓到底见成效,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中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 旅游商贸系:举行学...

下一篇: 旅游商贸系党总支:...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