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挥洒激情 释放青春——2017级新生军训纪实(一)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09-18 08:35:51 浏览数:533 【打印】 【关闭】

  九月十五号,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霞光,护理系同学们开始了第五天军训生活。过去的几天中同学们彼此经历了从新鲜到熟悉的过渡,了解到了军训生活的不易,现在有的就是自我的坚持。漱口、洗脸、换军装,一气呵成的动作也是这几天高强度训练出来的成果。精神抖擞的赶去训练场,今天又是一场与炎热天气作斗争的比赛,当阳光从云朵中一点一点地慢慢露出时,升高的温度却丝毫没有动摇同学们继续坚持下去的决心。

QQ图片1111111.png

  下午的太阳愈发毒辣,经过中午的短暂休息,同学们又迎来了新一轮的考验。隔壁连队的休息尽管令他们有些眼红,但是齐步走确实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一遍又一遍的练习,腿已经抬不起来了,声音已经喊到嘶哑,汗水如雨,滴滴落下,身心疲惫的他们也咬着牙撑过去,因为学校的殷殷期待,教官的辛辛教导,自我的突破都肩负在了同学们并不宽阔的肩膀上!不能放弃,必须坚持!终于当教官宣布任务完成时,巨大的狂喜远远覆盖了一下午的疲惫,这就是军训,这就是突破自我的魅力。

QQ图片2222222.png

  承接着几天训练的劳累,护理系同学们依旧严格按照教官要求,训练中,没有出现任何缺席、早退的不良现象!他们凭借自己顽强的毅力,诠释着军训的真正含义、用整齐划一的动作证明着他们的青春能量。

 

 

上一篇: 基础教学部:召开文...

下一篇: 旅游商贸系:曙光初...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