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系:喜迎2017级新生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09-11 08:18:00 浏览数:432 【打印】 【关闭】

  98日,又是一年迎新时,此次迎新工作为期两天,我系准备充分,在校园内到处可以看到红色的欢迎条幅,人性化的道路指示,系团总支、学生会数十名同学全身心的投入第一天的迎新工作,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11081605nnea.jpg

11081609kzyf.JPG

  迎新工作开始前,建筑艺术系召开了迎新布置会,对迎新工作进行了统一规范。建筑艺术系共有7个专业,分别属于建筑教研室和园林教研室,各教研室的老师分别在接待点和交费处驻点,耐心向新生们解读本专业的特点、课程设置以及就业方向等。辅导员在志愿者的协助下确认每位同学的入学资格、核对学生缴费情况、为新生分配宿舍等。新生办理完手续后在志愿者的引导下顺利入住宿舍,在入学第一天就感受了我系的热情。

11081612m1tx.JPG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家长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建筑艺术系的迎新工作暂时拉下帷幕,让我们一起欢迎我系新生的到来。


 

 

上一篇: 信息工程系:举行20...

下一篇: 建筑艺术系:举行20...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