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09-10 20:17:06 浏览数:542 【打印】 【关闭】

  9月9日下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信息工程系举行了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系主任吕宗明、党总支书记刘建平、副主任张小奇、教学秘书苏文明、专业教师和新生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苏文明老师主持。来自电子商务、计算机、财务会计、软件技术和互联网金融专业的450余名新生学参加了开学典礼。

QQ图片20170910161327.jpg


IMG_20170909_164109.jpg


QQ图片20170910141557.jpg

  典礼上,刘建平代表全系致欢迎词,并从感恩父母、树立目标、努力实践等方面,勉励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在新的大学校园里不断刻苦奋进,用自己的勤奋换来灿烂的明天。刘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拓宽视野,理性认识当前自己所处的人生坐标,更加坚定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信念信心。

  张小奇从教学角度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分析,他从学习形式、学习环境、学习方式三个角度指出大学与高中的不同之处。要求同学们尽快转变以前的学习方式,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变灌输式学习为自主性学习,强调只有这样才能适应接下来的大学专业学习,才能学到真正的知识。

  系团总支书记李涛老师向各位新生介绍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并指出大学生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要多参加各类活动,让自己的各方面能力都得到锻炼,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最后,吕宗明为大家做了爱校教育。吕宗明从市情、院情和系情三个全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宣城市的历史文化、学院的发展现状以及信息工程系的发展规划。引导学生深入了解、认识和热爱宣城市、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和信息工程系。同时,吕宗明还从良好习惯的养成、勤奋努力的学习、加强体育锻炼等方面,引导同学们把大学生活过的精彩,争做当代文明大学生,为宣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 信息工程系:2017级...

下一篇: 建筑艺术系:喜迎20...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