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期终工作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07-11 23:02:39 浏览数:672 【打印】 【关闭】

  7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召开期终工作会议,系主任吕宗明、副主任张小奇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负责人刘建平主持。

IMG_20170706_150120.jpg

  会上,教学秘书苏文明老师首先对本学期教学材料上交、教师业务档案整理等期末工作作了安排。张小奇副主任宣读了信息工程系“十三五”发展规划,并对下学期课程安排、期初教学检查提出要求,刘建平书记对暑假期间政治学习、微电影、话剧等工作任务作了布置,要求全体教师暑假期间全体教师要保持通讯畅通,外出旅游的教师要按程序报备。

  最后,吕宗明主任在会上从教学常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工作、实训室和实训基地建设、各类比赛情况、教科研工作、党建、团建及学生管理工作、不足及改进措施和下学期打算共8个方面对本学期全系各项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对下学期开学情况及授课材料准备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吕主任最后强调,全体教师要做到讲政治、重规矩,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篇: (信息工程系)开展...

下一篇: (护理系)开展2017...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