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06-29 16:24:51 浏览数:510 【打印】 【关闭】

  628日下午,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在计算机教研室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由会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吕芳同志主持,系主任吕宗明同志和会计教研室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首先,吕芳对支部第二季度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对下个季度的工作方向做了简单的规划。


  接着,朱明涛、郭艳芳、张宁、钱敏瑶四位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随后他们的入党介绍人谈了对他们的意见和看法,最后一致同意他们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赵莎莎老师带领四位同志宣读了入党誓词。


  最后,吕宗明同志对这四名刚刚转正的学生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上一篇: (护理系)党总支组...

下一篇: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