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06-28 17:54:21 浏览数:430 【打印】 【关闭】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布置和安排,6月27日下午,护理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系党总支黄玉琴同志主持。系主任齐永长和护理系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开始,黄玉琴首先带领大家一起集中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的相关内容。黄玉琴希望系部的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规定的具体内容,如涉及规定范围内需要上报组织的相关情况要及时上报,做到让组织切实了解自己的动向,加强与组织的密切联系。  

      接着,黄玉琴就党费缴纳基数调整情况向大家做了解释说明。并对下一次党员集中学习活动进行了统一布置和安排。

      黄玉琴还就辅导员考评、毕业生派遣和资助走访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布置。




 

上一篇: (护理系)召开学期...

下一篇: (信息工程系)会计...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