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召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06-28 14:43:07 浏览数:524 【打印】 【关闭】

      6月27日下午,护理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学期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系主任齐永长主持,副主任喻洁、党总支黄玉琴同志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黄玉琴首先代表护理系党总支就本学期系部的党务工作、组织建设和学生管理作了汇报总结。

  

  接着,黄玉琴就期末各项常规工作进行了布置,包括期末试卷阅卷及装订、期末教学检查、下学期教学计划和课程安排及教师业务档案的整理等工作。          

  

      会议最后,齐永长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作总结发言。主要包括完成教学任务、实践教学及其管理、专业与课程建设、师资培养、实训室建设、学生专业活动开展、教科研工作、教学常规管理工作及其他工作等。

  齐永长对大家一学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在教育教学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齐永长希望大家在即将到来的暑假里,做到劳逸结合,既充分休息,也为下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做好准备。


 

上一篇: (建筑艺术系)召开...

下一篇: (护理系)党总支组...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