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系)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06-27 08:42:15 浏览数:510 【打印】 【关闭】

  6月21日下午,建筑艺术系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建筑艺术系负责人江国华主持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汪忠浩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孙胜老师传达了学院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对期末考试考务安排、个人业务档案和下学期教材订单等期末工作作了安排。

  汪忠浩传达了学院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辅导员对教室卫生进行检查,对期末考试监考纪律做了说明,要求教师监考严格,并对毕业生返校的相关事宜做了安排。

  江国华强调期末工作较多,任务较重,全体教师要按要求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教师对系部、教研室安排的各项任务按时按质完成,对系部工作思路做了说明,要求教师规范教学行为,规范辅导员管理工作,规范学生行为准则。

 

上一篇: (建筑艺术系)精准...

下一篇: (护理系)召开学期...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