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系)精准扶贫 与爱同行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06-26 15:23:27 浏览数:364 【打印】 【关闭】

  为了推进教育助学脱贫工作精准化,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建筑艺术系于6月23日走访了本系宣城市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家庭,本次走访由建筑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汪忠浩带队,系教学秘书孙胜老师、资助助理李伟宁参加走访活动。

  本次活动走访对象是位于宣州区黄渡乡的聂兴辉同学家庭,走访小组耐心与学生家长深切交谈,详细了解和记录了贫困生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经济情况等,并耐心地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国家、学院的各类奖助学金、勤工助学、助学贷款等各项资助惠民政策,带去学院的关怀和问候。

  走访活动使学校对学生及家庭经济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更加精准地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增强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

 

上一篇: (旅游商贸系)召开...

下一篇: (建筑艺术系)召开...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